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【頭 ' s Love】部落格人氣天后 彎彎

彎彎





我捲故我彎
我犬叫該該
偶爾會錯字
因為我很呆




本名:胡家瑋

暱稱:彎彎

性別:女

生日:1981/8/16

E-Mail: cw@ms24.url.com.tw

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cwwany





Profile:

復興工商美工科畢業。畢業後親友及老師勸說,鼓勵她繼續升學,往美工設計的學業更上層樓,然後她卻希望能夠在職場上闖闖,累積美工方面之技能、並擁有社會的經驗。於是毅然決然拒絕大家的勸說,直接投入設計職場。

剛開始月薪不到一萬元糊口飯吃是很辛苦,可是她卻不曾放棄塗鴉的夢想。日益精進繪畫的技術與累積相關的經驗,因而造就她的千萬身價。

「彎彎的部落格」從2003年10月開設至今,每天都有數萬人前來拜訪,經常位居無名小站人氣排行榜第一名。不僅手繪的MSN大頭貼廣受歡迎,爆笑的四格Kuso漫畫,更成為許多上班族枯燥生活中的重要調劑。
2006年,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幽默趣味類得獎者。2007年10月16日,《講義》雜誌頒發年度最佳作家獎,彎彎獲得「插畫家獎」。

2011年,網路作家九把刀為她在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,設定胡家瑋一角,女主角沈佳宜的好友。但實際上彎彎本人為台北人,因此此一角色應為應劇情需要所作的虛構角色。


彎彎本人鄭重澄清 XD



Work:


「可不可以不要上班─彎彎塗鴉日記」


「6868一起蹺班去─彎彎塗鴉日記2」

 

可不可以不要上學─彎彎塗鴉日記3」


「Fun Fun馬後炮」



「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-彎彎旅行日記1」



「要不要來我家─彎彎塗鴉日記4」


「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─彎彎塗鴉日記5」




Other:


彎彎本人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大家:D



Preview:很可愛很可愛人在日本的圖文作家──接接ouo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