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【頭 's Live】龍潭好可愛 1


星期六我和雅文一起去了粲詒的家鄉(?)──龍潭:D!

頭爸頭媽一聽到我要去龍潭血拼敗家買衣服時,
都很shock的看著我OAO說:
「龍潭!?不是比大溪還偏僻嗎!!!!!????」

沒想到....
我和雅文坐在廟口(艋舺角頭?)等待粲詒來接我們這些「城市佬」時,
看著人來人往車水馬龍還有阿嬤騎著腳踏車載菜的街道,
就知道...我們錯了...
龍潭市區...很熱鬧啊QWQ......



總之!事不遲疑!
我們前往了早晨的龍潭市場去買衣服了唷XD


超開心買到許多好可愛好涼爽的衣服們呢OUO




逛到十二點半,腳好痠吶
肚子也咕嚕嚕了~~
當藍是直奔美味餐廳囉XD!

市井。巷弄

很漂釀也很好吃的有氣氛餐廳


吃著吃著,本日大驚奇就出現了!
當我和雅文正津津有味的吃著義大利麵時,
就看見粲詒的上下眼白突然變多(就是shock的時候的表現XD)
回頭一看......
哪泥OAO!!!??



昱凌老師帶著他可愛的兒子和師母來吃飯吶.....




To be Continue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